農發行宜黃縣支行與農行宜黃縣支行開展黨建共建活動

2020年11月24日15:1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1月18日,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宜黃縣支行與中國農業銀行宜黃縣支行簽署黨建共建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本著“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注重實效”的原則,建立以黨建共建為引領,實現業務、管理等方面的深度溝通與合作,努力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業務發展優勢,聚焦支持綠色金融、“三農”金融、中小微企業發展等,進一步拓寬雙方合作領域,共同建設“機制活、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宜黃貢獻力量。

本次簽約是支持宜黃縣鞏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力保障宜黃縣經濟社會秩序全面恢復的具體措施之一。下階段,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宜黃縣支行將繼續緊密圍繞市分行黨委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六穩定”工作,落實“六保”任務,不斷加強銀企合作和同業合作,持續支持宜黃縣實體經濟發展,大力弘揚我行“面向三農個,服務於民”的企業文化。(鄒夢為)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