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銅鼓縣支行積極開展“雲閃付”推廣營銷活動

2020年11月24日15:1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進一步推動“雲閃付”APP推動力度,提升移動支付便民水平,郵儲銀行銅鼓縣支行多項舉措齊發力,通過廳堂營銷、外拓宣傳等方式,大力開展“雲閃付”APP推廣宣傳工作。

郵儲銀行銅鼓縣支行及時舉行雲閃付相關知識培訓學習,向網點全體員工詳細講解雲閃付的操作流程,省行的注冊消費,送積分的營銷活動,並互動分享交流營銷推廣思路,讓全體員工對雲閃付有更深的了解,力爭達到人人懂業務、人人會營銷。

細分客戶群體、開展精准營銷。緊抓在網點新開卡、新開電子銀行的客戶,緊抓在廳堂等候區的客戶特別是對新鮮事物接受較快的青年客戶群,讓郵儲銀行銅鼓縣支行的存量客戶轉化為雲閃付的新客戶,大大提高的新客的注冊數。

在接下來的日常工作中,,郵儲銀行銅鼓縣支行將繼續努力推廣雲閃付的使用,為移動支付惠民工程建設貢獻一份應盡的力量。(梁晟)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