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上高縣支行積極組織消防應急預案演練

2020年11月24日15:1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有效提升安全突發事件應急處置能力,切實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確保火災事故發生能夠採取有效措施進行疏散,保障人員生命安全,力爭在發生火災時損失降至最低程度,確保轄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郵儲銀行上高縣支行組織員工於近期開展了消防安全應急演練。

演練前,以副行長為總指揮,安保負責人為副指揮提前將應急預案演練進行安排,對參加演練人員統籌、規劃好時間與地點,按照預定程序,積極組織員工進行消防預案實戰演練。

演練時,各員工按各自分工做好所劃分的演練職責,有序的進行消防演練,按照既定的處置措施有條不紊地進行。在發現火災時員工如何協同互助進行疏散,並及時對前來辦理業務的客戶進行撤離,撤離后在空地上集合清點人數。在保証人員安全的同時,對火種區分排查,針對火源怎麼選擇不同的滅火器並對准火源進行滅火。行內員工操作准確迅速,執行命令果斷堅決,各環節協調配合,充分展現了聯合協作的應急救援能力,演練活動取得了預期效果。

演練后,大家紛紛表示在此次消防演練中學到了滅火器的使用方法與實際操作,明晰了發生火災時安全消防工作的要領,提高了員工自我保護意識和應急的能力,確保了消防應急預案演練的效果,進一步提升全行消防工作應急處置能力與水平,有力保証了生產順行。(王藝霏)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