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萬載縣供電公司:“零距離”服務助力提質增效

2020年11月26日09:4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期溫度急劇下降,大家一定要注意用電安全,同一個插座上不要插太多的插頭。用電取暖更要特別注意,電熱毯要記得及時關,空調、電爐子要配置專門插座,以免長時間使用或負荷大燒壞線路插座而發生危險。”11月25日,國網萬載縣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深入街頭巷口,向客戶講解冬季用電安全常識、用電注意事項及家用電器防火知識,解答用電問題,進一步增強客戶對安全用電重要性認識。

冬季到來,氣溫下降,電力客戶家中的取暖設備數量劇增。冬季是用電負荷高峰期,也是各種用電事故的多發期,為保障居民用電安全,防患於未然,連日來,該公司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進村入戶,積極向客戶進行用電知識宣傳,詳細講解冬季家電設備安全使用方法、用電故障處理和防人身觸電急救等知識,重點提醒有老人、兒童的家庭增強安全用電意識,提高自我防護能力。同時隊員還對客戶室內外低壓線路、空調、電暖器、插座、開關等用電設備進行檢查,及時解決群眾用電問題。

據悉,該公司通過發放安全用電宣傳手冊,為客戶消除家中隱患,為客戶用電安全架起了堅實的“防護牆”,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營造了和諧供用電氛圍。(盧蓓)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