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閉會

會議決定2021年1月26日召開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

2020年11月26日06:57  來源:江西日報
 

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於11月25日閉會。當日下午,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南昌舉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周萌主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領導朱虹、馬志武、龔建華、馮桃蓮、胡世忠,秘書長韓軍出席會議。

會議決定,2021年1月26日召開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江西省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規定(修訂)》《江西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江西省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條例》《江西省土壤污染防治條例》《江西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條例》(下轉第3版) (上接第1版)《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3件地方性法規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江西省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實施細則〉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江西省消防條例〉等11件地方性法規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南昌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南昌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條例〉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南昌市農村村民住房建設管理條例〉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九江市物業管理條例〉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景德鎮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贛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贛州市城市道路車輛通行管理規定》的決定〉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宜春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上饒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吉安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吉安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等3件地方性法規的決定〉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調整2020年全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預期目標方案的決議》《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20年省級社會保險基金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陳鬆遠、傅克剛辭去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以及人事事項,將《江西省鄉村振興促進條例(草案)》提請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審議。

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孫菊生,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葛曉燕列席會議。(記者邱輝強)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