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江西省城鄉供水一體化進階升級

2020年11月26日07:02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24日,江西省全面推行城鄉供水一體化工作視頻調度會在南昌召開,副省長羅小雲出席會議並講話。

  羅小雲指出,城鄉供水一體化是重大民生工程,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內容,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深化認識、壓實責任、強化措施,加快推進城鄉供水一體化工作,確保如期高質量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羅小雲強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全面推行城鄉供水一體化工作,各地各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找准認清困難症結﹔要強化責任擔當,狠抓工作落地落實﹔要突出規劃引領,科學謀劃縱深推進,推動工作落到實處、取得實效,保障農村居民飲水安全,持續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為“十四五”水利工作起好步、開好局,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會上,圍繞城鄉供水一體化工作,省水利廳與金融機構,我省部分縣(市、區)人民政府與供水企業,省水務集團與金融機構簽訂合作協議。(記者游靜)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