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與冬季疫情防控高峰論壇舉辦

2020年12月23日10:54  來源:江西日報
 

近日,九江學院附屬醫院在九江召開2020醫院管理與冬季疫情防控高峰論壇,來自北京、上海、山東、廣東、福建、湖南、湖北等地知名醫療機構的領導和專家學者,九江學院附屬醫院醫聯體等協作單位,以及省市各級媒體記者共800余人參加了主論壇和六個分論壇會場的學術活動。

大會主論壇上,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副院長陳志平、同濟醫院光谷分院副院長唐洲平、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副院長祝新根、北京市華衛律師事務所黨支部書記童雲洪等4位專家,分別作《精益化管理實施與構想》《領導力、執行力 雙輪驅動醫院高質量發展》《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工作的實踐與探索》《〈民法典〉背景下病歷管理對醫療糾紛處理的影響》主題學術報告。與會嘉賓紛紛表示,此次高峰論壇的舉辦,有利於區域內醫療機構管理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水平的提高,有利於業界同行們交流經驗,思想碰撞,提升了行業整體服務水平。

九江學院附屬醫院作為贛東北地區唯一集臨床、教學、科研為一體的本科大學直屬附屬醫院,綜合服務能力不斷增強。近期新門診綜合大樓正式投入使用,硬件環境大幅改善,同時與多家省市級醫院建立緊密醫聯體、專科聯盟。今年12月,九江學院附屬醫院入圍省級區域醫療中心建設項目,醫院發展邁上新台階。(記者柳禾盛)

(責編:邱燁、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