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奇與浙大黨委書記任少波舉行工作會談

2020年12月28日07:01  來源:江西日報
 

  12月27日,省委書記劉奇與浙江大學黨委書記任少波在南昌舉行工作會談,進一步推進江西與浙江大學合作協議落地見效。會談后,劉奇、任少波共同見証了南昌市與浙江大學簽訂共建研究院合作協議。

  省領導吳曉軍、羅小雲參加上述活動。

  劉奇對任少波一行表示歡迎,對浙江大學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江西發展表示感謝。他指出,江西與浙大歷史淵源深厚,合作關系密切。當前,江西即將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迫切需要在更大范圍、更寬領域加強與浙大等一流高校的合作,集聚更多創新資源,引進更多高層次人才。希望雙方深化交流合作,打造科技平台,創新合作機制,加強關鍵核心技術研發,推進產業發展、鄉村振興、人才培養等方面務實合作,努力提升新時代省校戰略合作水平。我們將積極做好對接和服務工作,全力支持浙大與我省開展各項合作,熱忱歡迎更多浙大才俊到江西創新創業,努力讓省校合作取得更加豐碩成果。

  任少波對近年來江西發展變化表示欽佩,感謝江西對浙江大學的支持與幫助。他表示,浙江大學願全力支持江西革命老區發展,在創新平台建設、高端人才培養、科技成果轉化、紅色基因傳承等方面與江西加強交流合作,為江西“十四五”發展貢獻浙大力量。(記者劉勇)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