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工商聯向全省民營企業家、廣大贛商發出倡議書

同心協力 再接再厲續寫贛商戰“疫”新篇章

2021年01月16日08:09  來源:江西日報
 

近日,江西省工商聯向全省民營企業家、廣大贛商發出倡議,同心協力、再接再厲鞏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身體健康和經濟社會穩定發展,續寫贛商戰“疫”新篇章。

倡議書指出,2020年,全省民營企業家和廣大贛商弘揚“厚德實干、義利天下”的贛商精神,積極響應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號召,緊急馳援、捐款捐物,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了力量﹔復工復產、達產達標,為江西經濟增長實現由負轉正作出了貢獻。

倡議書呼吁,全省民營企業家和廣大贛商要抓好防控生產、減少人員聚集、帶頭就地過年、加強防護宣傳。要充分認識疫情的嚴峻性,把思想認識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上來,按照“三減少、三加強”總體思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兩個盡量、兩個嚴禁、兩個一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企業自身安全防護工作,科學統籌安排好各項生產經營任務。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不舉辦50人以上的大型現場會議。確需舉辦的,按照“誰主辦、誰負責”的原則,報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審批。

倡議書中呼吁,企業家要帶頭就地過年,引導廣大員工留在工作地或居住地過年,倡導減少不必要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盡可能減少遠距離流動。同時提高企業員工防護意識,加強自我防護,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線”等良好習慣,引導員工正確理解、積極配合、科學參與疫情防控工作。 (記者邱輝強、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