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貿職院舉行校企合作簽約授牌儀式

2021年01月20日16:5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月18日,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與江西省糧油集團有限公司、中糧(江西)米業有限公司、九江谷稼米業有限公司舉行校企合作簽約儀式,雙方簽訂了校企合作協議,並相互授牌。學院副院長宋小兵、江糧集團紀委書記楊志遠、谷稼米業董事長鄧書甄、中糧(江西)米業綜合部經理童文琪出席簽約儀式。

宋小兵對參加簽約儀式的公司一行表示熱烈的歡迎,並介紹了學院的基本情況。他表示,產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職業教育教學改革的發展方向,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讓學院服務行業、地方經濟建設的能力顯著增強,與糧食企業開展定向委培,有助於企業領先一步吸納更多的優秀人才,滿足糧食(大米)加工和倉儲企業對糧食加工、糧油倉儲、糧油質檢等崗位技術人才的專業和質量要求,也是學院與企業實現共贏的重要舉措和現實需要。

企業代表江糧集團紀委書記楊志遠希望通過雙方的努力,把此次校企合作做實、做強、做大,實現學生、學校、企業三方共贏,為促進糧食產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本次協議的簽署,將進一步加快校企雙方在人才培養、專業共建等領域的合作步伐,搭建產教融合建設平台,共同實施“人才興糧”工程,為糧食行業企業轉型升級提供持續有力的人才支撐。(胡潔芳)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