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抓機遇謀發展 凝心聚力繪新卷

江西省創新舉行春節雲團拜會引起熱烈反響

2021年02月11日08:23  來源:江西日報
 

  2月10日,我省2021年春節雲團拜會以及迎新春晚會舉行。通過電視、網站和新媒體等不同途徑收聽收看后,省直機關廣大干部職工備受鼓舞,深感振奮,反響熱烈。大家一致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發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斗老黃牛精神,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江西篇章,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貢獻力量。

  “省委省政府在雲團拜會上的新春致辭飽含深情、振奮人心、催人奮進,讓大家備受鼓舞、倍感振奮。”省委辦公廳、省人大常委會機關、省政府辦公廳、省政協機關、省紀委省監委機關、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省委統戰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研室、江西日報社以及省軍區機關、武警江西省總隊組織干部職工和官兵懷著激動的心情,聚精會神地收看雲團拜會直播實況。大家表示,剛剛過去的2020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擔當實干,推動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防汛抗洪斗爭取得全面勝利,經濟社會實現平穩健康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省經濟實力、城鄉面貌、人民生活水平躍上新台階,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堅實基礎。

  廣大干部職工收聽收看雲團拜會時,邊看邊思考,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打好“提前量”。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省國資委、省財政廳、省農業農村廳、省人社廳、省商務廳、省自然資源廳、省水利廳、省林業局、省稅務局、省交通運輸廳、省住建廳、省文化和旅游廳、省金融監管局、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省醫療保障局、省氣象局、省供銷社等單位干部職工認為,“十四五”是我國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個五年,大家必須深刻認識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給江西發展帶來的重要戰略機遇期,在新發展階段加快推動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不斷開創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境界。

  征途漫漫,惟有奮斗。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省公安廳、省司法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省衛生健康委、省工商聯、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省文聯、省科協、省科學院、省農科院、省紅十字會、省民宗局、省社科院、省社聯等單位組織干部職工認真收聽收看雲團拜會。大家一致認為, 2021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新的征程要用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的拼搏精神來開啟﹔新的階段,更要努力同時間賽跑、同歷史並進,大家要以實干牢記重托、以實效回報信任。(綜合本報記者)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