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更多科研成果在江西轉化落地

劉強走訪調研高層次人才項目

2021年02月21日08:22  來源:江西日報
 

2月19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強深入省高層次人才產業園走訪調研人才項目,看望高層次人才,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勵高層次人才立足自身崗位,發揮引領作用,為江西“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南昌敏聲項目由中科院院士徐紅星、武漢大學教授孫成亮發起設立,其核心專家團隊成員均畢業於海內外名校。劉強來到項目籌備處,看望項目專家團隊,詳細了解專家人才工作和項目籌備情況,對專家人才在專業領域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他強調,創新是企業發展的生命力所在,要致力於掌握關鍵核心科技,不斷推進產品升級、技術迭代,牢牢把握發展的主動權。要按市場規律辦事,努力在新技術、新產業、新模式等方面尋求新突破,形成新動能,開拓新天地。

在南昌中微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劉強走訪看望了企業創始人尹志堯博士,並進車間、看產品,詳細了解產品研發攻關特別是關鍵性技術掌握情況。劉強希望企業加大科技創新力度,積極引進培養各類高新技術人才,推動更多科研成果在江西轉化落地,表示江西將進一步優化人才發展環境,為人才和企業的快速成長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記者邱輝強)

(責編:帥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