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03專項”試點示范領導小組第四次會議召開

2021年02月24日06:59  來源:江西日報
 

2月23日,江西省推進新一代寬帶無線移動通信網國家科技重大專項(簡稱“03專項”)成果轉移轉化試點示范領導小組第四次會議在南昌召開,副省長羅小雲出席並講話。

會議充分肯定了過去三年“03專項”成果轉移轉化試點示范工作取得的成績。會議指出,雖然我省在移動物聯網、虛擬現實等產業領域取得了一定先發優勢,但仍要對標產業發展趨勢、國內先進水平及戰略規劃部署找方向、找目標、找差距。要強化前瞻意識,加快“智聯江西”頂層設計。要強化爭先意識,加快區域產業協同,穩步推進5G網絡部署,加快重大平台建設,加快規模應用推廣。要強化創新意識,以技術創新促融合,以創新應用拓廣度,以平台創新提能級,以產業創新延鏈條,以標准創新樹品牌。要強化協同意識,省市協同要有力,部門協同要高效,政策協同要管用,宣傳協同要跟上,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有力的舉措,扎實推進“03專項”成果轉移轉化試點示范工作升級版,創造出更多、更新的科技成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記者齊美煜)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