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建黨百年紅色文藝經典研討會舉辦

2021年03月23日07: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贛州3月22日電 (記者任飛帆)22日,由中國文藝評論家協會等主辦的建黨百年紅色文藝經典研討會在江西贛州舉行。本次研討會以“紅色文藝經典的時代光芒”為主題,回顧總結百年來紅色文藝創作的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共同探討紅色文藝經典的時代價值和未來發展。

  與會者認為,紅色文藝經典凝結著黨領導文藝工作的生動創造,記錄著黨領導人民創造的歷史偉業,承載著中華兒女的歷史記憶和情感力量,彰顯著中國人民的精神面貌,是中華民族的寶貴精神財富。紅色文藝創作要充分挖掘保護各類紅色文藝資源,引導文藝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加大對紅色文藝精品創作的扶持力度,切實強化對優秀紅色文藝作品的研究評論和傳播推介,努力創造出屬於新時代的紅色文藝經典,充分發揮文藝培根鑄魂、凝神聚力的獨特作用,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力量。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