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1年03月27日08:31  來源:江西日報
 

  第87號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2021年1月28日決定接受周萌辭去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職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的有關規定,周萌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職務相應終止。

  現予公告。

  第88號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於2021年3月26日決定任命任珠峰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現予公告。

  第89號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於2021年3月26日決定免去:

  聶道宏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外事華僑民族宗教工作委員會主任、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法制委員會委員職務﹔

  周山印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職務。

  現予公告。

  第90號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於2021年3月26日決定任命:

  王國強為江西省人民政府秘書長﹔

  鐘志生為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

  李小豹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

  猶王瑩為江西省科學技術廳廳長。

  決定免去:

  張小平的江西省人民政府秘書長職務﹔

  萬廣明的江西省科學技術廳廳長職務﹔

  劉三秋的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職務﹔

  池紅的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職務。

  現予公告。

  第91號

  江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於2021年3月26日免去夏克勤的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現予公告。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責編:帥筠、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