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萬載縣三興鎮:學黨史辦實事

2021年04月08日09:58    來源:江西日報

  近日,萬載縣三興鎮積極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開展。該鎮把學習黨史同解決實際問題相結合,組織全鎮黨員干部立足崗位,下沉一線,踐行初心使命,推動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

  三興鎮主動把握新要求,尋找突破口,當好群眾的服務者和貼心人。該鎮駐村辦干部通過深入村組走訪排查,發現該鎮紅旗村樟樹片,有兩條主渠道被淤泥堵塞,嚴重影響了群眾的春耕備耕。三興鎮現場辦公,立即組織人員和機械對渠道進行清淤,並埋設管道,疏通水渠主道500米,有效解決了8個村民小組1700余畝的農田灌溉用水問題,使群眾及時進行早稻播種育秧。目前,村民農田灌溉和生活用水穩定充足。

  三興鎮著力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切實為群眾做好一樁樁一件件實事。今年3月,該鎮緊扣春季早稻種植等重點工作,通過收集民情民意,了解群眾訴求,有針對性地梳理實事16件,落實專人負責,已及時解決10件實事,其余實事正逐個幫助落實解決,贏得了群眾的好評和點贊。

  三興鎮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為抓手,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把為群眾辦實事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理論指導實踐,化解基層工作中的難題,為民辦實事好事,讓群眾提升獲得感和幸福感。(盧進福 彭舒曼)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