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樟樹市供電公司:冒雨施工 為市政重點工程保駕護航

2021年04月13日10:3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4月12日,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施工人員正在冒雨安裝10千伏線路橫擔、瓷瓶等金器具。

據悉,中國物流樟樹港河西港區港城一體化項目的建成將會顯著提升樟樹市城市建設水平,帶動河西片區城市化快速發展,重要性可想而知。為主動適應該地區用電負荷急劇增加這個情況,該公司用心服務,主動作為,及時聯系該項目負責人,詳細了解負荷需求及變化,用心規劃設計10千伏四回專線,並安排專人跟進項目進度。

當天一早,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組織40余名施工人員趕赴現場,冒雨施工作業。為確保雨水天施工安全,工作人員嚴格部署作業方案,作業前詳細檢查杆基是否牢固、傾斜及腳扣防滑問題等情況。隨之井然有序地開展橫擔、瓷瓶安裝等作業流程,有條不紊地完成好了每一道工序。

由於連日來大雨,施工現場泥濘不堪。但工作人員不畏苦難,不懼風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一名電力人應有的擔當,為樟樹市重點項目工程提供了強有力的電力保障。(付思航)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