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樟樹市供電公司榮獲樟樹第51屆全國藥交會籌辦工作先進單位

2021年04月15日11:1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4月14日,筆者獲悉中共樟樹市委、市政府對樟樹51屆全國藥材藥品交易會籌辦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榮獲“樟樹第51屆全國藥交會籌辦工作先進單位”榮譽稱號,公司經理肖信明、供用電部陶志純及虹原公司楊美平3人榮獲“樟樹第51屆全國藥交會籌辦工作先進個人”榮譽稱號。截至今年,該公司已連續兩年獲得樟樹全國藥交會籌辦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榮譽。

據悉,2020年10月16日,樟樹市第51屆全國藥交會在岐黃小鎮拉開帷幕,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按照一級重要保電任務要求,本著提前准備、提前安排、提前落實的原則,成立藥交會保電領導小組,提前制定科學有效的保電方案和應急預案,全面部署電網調度、應急搶修、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前對藥交會現場供電線路和應急設備進行無死角隱患排查治理,嚴格落實保電責任。安排專人值守,時刻關注供電設備運行情況,最終圓滿完成了藥交會各項保電任務。

多年來,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理念,用心服務於地方政府工作大局,全力為地方經濟發展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胡濤)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