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男子三次抱摔3歲女童 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拘

2021年04月20日10: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針對“3歲女童突遭56歲男子抱摔三次致顱骨粉碎性骨折”一事,四川綿陽江油市公安局今日凌晨在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犯罪嫌疑人張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犯罪,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

  通報稱,2021年4月19日9:04分許,江油市公安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江油市第四人民醫院(武都)外科住院部有小孩被打。接到報警后,指揮中心立即指令武都派出所處置,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將嫌疑人張某(男,56歲,江油市人)控制。按照帶班局領導指令,刑偵大隊立即派出偵查員開展勘驗和主導偵查。

  警方通報

  經查,蔣某(女,50歲,江油市人)與張某於17日同桌打麻將時發生糾紛,蔣某受傷住院。19日上午,張某到醫院為蔣某墊付醫療費用時再次產生矛盾,張某將蔣某3歲的孫女抱起摔在地上,致顱骨受傷。

  目前,傷者正在醫院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生命體征較為平穩。犯罪嫌疑人張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犯罪,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