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追尋紅色足跡 感悟百年黨史

2021年04月27日10:1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日前,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測繪地理信息學院黨總支師生代表前往興國縣將軍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

師生們走進將軍館,一路上認真看、仔細聽、深入學、及時記,學唱革命歌曲,大家仿佛置身於那個艱苦卓絕的革命斗爭年代,身臨其境地感受那段歷史,體驗蘇區干部艱苦奮斗的革命精神。在紀念館內,測繪地理信息學院黨總支負責人李彥鵬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他希望同學們能夠讀好“黨史”這本生動的教科書,在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畫好新時代接班人的“人生畫像”。

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本次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明確了自身肩負的歷史責任。20遙感01班肖菁同學說,此次活動收獲滿滿,民族復興的火炬已經交到我們青年一代的手中,我們要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刻苦學習,爭做新時代的弄潮兒,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努力奮斗。(江瑋)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