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樟樹供電公司火熱開展技能競賽活動

2021年04月29日15:3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全體員工生產技能水平,4月28日,國網樟樹供電公司聯合樟樹市總工會舉辦2021年職工生產技能競賽。該公司11個供電所及1個集體企業的72名選手參加了本次競賽。

據了解,此次競賽活動將競賽項目按專業分為配網運維技能競賽及供電所營銷業務技能競賽。每個專業競賽又分別擬定了兩個實操項目,供參賽隊員隨即抽取。此次比賽每個專業競賽隊伍由三名隊員組成,一名由領隊推薦,另外2名採取隨機抽簽的方式於4月27日予以選定。

賽前,每個競賽隊伍採取抽簽的方式確定考試順序,每位參賽隊員按專業開展抽簽,選定實操項目進行比賽。隨即,豐富多樣的競賽活動便如火如荼地展開了。有裝橫擔的,有做拉線的,有裝三相表的,還有校驗表計的。隊員們有序登場,裁判們認真打分。場內認真嚴肅,場外緊張活潑。

自黨史學習教育活動開展以來,樟樹供電公司堅持學做結合,在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的同時,把所思所學應用到專業實踐中。並以此次技能競賽為契機,多角度檢驗學習成果。(胡娟)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