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擁抱親情 感恩母親

2021年05月10日14:2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傳承孝道,營造浪漫溫馨的母親節氛圍,5月8日,國網宜春市樟樹市供電公司開展“感恩母親,傳承孝道”母親節活動。

活動首先由該公司經理肖信明致辭。他向各位母親們致謝,感謝她們為公司的發展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子女和員工,向她們在背后無私的付出表達敬意,並請她們放心子女在樟樹供電大家庭的工作和生活,該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員工打造施展才華的發展平台,提供更優的工作環境和豐富的業余生活。

第二個環節,由該公司青年員工,公司朗誦協會成員和員工母親帶來的精彩節目。

第三個環節,三位母親代表發言,感謝該公司提供這個平台,讓大家共同度過了這個有意義的母親節,並祝福公司發展越來越好。

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不僅積極倡導理解母親、熱愛母親、孝敬母親的良好風尚,引導員工們學會感恩,學會回報,讓母親感受到了節日的那份溫馨。(帥丹 付予新)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