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年職業學院開展“職業教育活動周”校園展示日活動

2021年05月29日11:0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5月27日,江西青年職業學院開展職業教育活動周校園展示日活動。本次活動是該校2021年職業教育活動周系列活動之一,旨在全方位展示該校教育教學改革成果和學生綜合素質。

活動中,學校通過學生才藝展示表演、科技成果、專業技能、志願服務、社團活動展示等形式,以專業為載體,增強學生責任感、使命感,彰顯學生自尊、自強、自立、自信的風採,體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

學校全面開放實訓室,邀請合作院校師生參觀實訓室、觀看教學現場及實訓設備操作、舉辦優秀畢業生事跡報告會等活動,提高職業教育的吸引力,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擇業觀、就業觀。

本次活動還對職業技能大賽、社會服務、校企合作育人等各類教育教學成果進行了展示,營造了關注職業教育、重視並積極參與職業教育的良好氛圍。

“職業教育活動周”校園展示日活動集中展示了該校職業教育改革發展取得的成績,推動職業教育改革創新,交流經驗和成果,提升職業教育質量,擴大學校的辦學影響力,助推學校事業再上新台階。(李婷)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