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赴於都開展“紅色走讀”實踐

2021年06月02日15:2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5月29日,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舉辦黨委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把黨史學習教育課堂設在紅軍長征出發地於都。該校黨委書記張家菁,黨委副書記、校長徐志峰帶領同志們以尋訪紅色遺址、聆聽紅色故事、重走長征路等全方位“沉浸式”的紅色走讀形式,弘揚偉大長征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

當天上午,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全體成員先后來到於都硒博館、富硒蔬菜產業園、潭頭村考察調研,詳細了解富硒蔬菜產業發展情況、品牌效應,參觀潭頭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深刻感受到脫貧攻堅為鄉村帶來的巨大變化。

瞻仰中央紅軍長征出發紀念碑,參觀中央紅軍長征出發紀念館,大家借助VR、AR體驗等方式,重溫蘇區人民支援紅軍的歷史場景,感悟革命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奮進力量。(劉尚正)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