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獻專題片《敢教日月換新天》啟播

2021年06月18日07: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7日電 (記者劉陽)24集大型文獻專題片《敢教日月換新天》啟播儀式今天在京舉行。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中宣部副部長孫業禮,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柴方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副局長朱詠雷,中國社會科學院黨組成員、當代中國研究所所長姜輝,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

  《敢教日月換新天》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檔案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等單位聯合攝制。節目以百年來中國共產黨為實現民族獨立、國家富強、人民幸福的不懈奮斗史和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的歷程為主線,全景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實現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歷史偉業。

  該片將於6月20日開始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合頻道連續播出。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