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游集團啟動“永遠跟黨走”紅色旅游項目

2021年06月18日09: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中國旅游集團“永遠跟黨走”紅色旅游項目系列活動日前在陝西省延安市啟動,中國旅游集團延安紅色教育培訓基地正式揭牌。

  中國旅游集團副總經理王斌說,2021年紅色旅游迎來重大發展機遇,中國旅游集團將抓住歷史發展機遇,深度整合紅色資源,用黨的實踐創造和歷史經驗啟迪智慧、砥礪品格,強化紅色教育屬性,傳承紅色基因,創新旅游產品形式,推動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

  中旅旅行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雷海粟介紹,“永遠跟黨走”紅色旅游系列活動聚焦八大主題活動內容:包括發布百條紅色旅游精品線路,組織首發團活動﹔組織“我是紅色宣講員”全民互動參與系列活動﹔發起“我為群眾辦實事”工農兵紅色公益旅游活動﹔打造“筑夢之旅”南海郵輪紅色旅游主題航次﹔聯動直播平台發起“雲上追足跡”黨史學習直播活動﹔推出“千人會師革命聖地”集結團﹔唱響紅歌禮贊百年﹔舉辦紅色旅游年度盛典。活動將聯動豐富的紅色旅游目的地資源,展現紅色旅游獨特魅力。

  該系列活動將重點聚焦井岡山、延安、黎平等紅色旅游目的地,在豐富紅色旅游產品供給的同時,提供有針對性、差異化的產品和服務,擴大紅色旅游受眾群體,推動紅色旅游成為行業新的增長點。(沈姍姍)

(責編:羅娜、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