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人民日報看江西

黨的盛典 人民的節日

2021年07月01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6月29日,山東青島市民來到五四廣場翩翩起舞,喜迎建黨百年。

  王海濱攝(人民視覺)

  6月23日,天津河東區互助道小學的少先隊員來到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在天津少年兒童黨史教育主題館內參觀學習。

  劉東岳攝(影像中國)

  6月27日,湖北省歌劇舞劇院演職人員走進河北西柏坡景區,進行“紅色經典”主題快閃活動,與游客共同唱響歌劇《洪湖赤衛隊》經典主題曲《洪湖水浪打浪》。

  劉帥冶攝(影像中國)

  6月29日,安徽淮北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文藝演出“頌歌獻給偉大的黨”在淮北礦業集團會議中心舉行。

  萬善朝攝(影像中國)

  6月26日,江西瑞金市民在沙洲壩紅井景區高唱《唱支山歌給黨聽》。近日,瑞金開展“紅都兒女心向黨”主題慶祝活動,體現永遠跟黨走、同步奔小康、共唱幸福歌的精神風貌。

  周 歡 楊友明攝影報道

  6月25日,以“巴渝兒女歌唱黨”為主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萬人同唱一首歌群眾文化活動在重慶舉行,參與活動的各界群眾用最美歌聲禮贊中國共產黨。

  齊嵐森攝(影像中國)

  6月28日,江蘇南通海安市城南實驗小學開展“童心向黨迎七一”活動,身著盛裝的各族小學生參與了聽黨史傳承紅色基因、與黨旗合影等活動。

  翟慧勇攝(影像中國)

  連日來,多地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活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本版責編:程聚新 唐天奕 高 佶

  版式設計:汪哲平

(責編:毛思遠、邱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