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防指部署台風“煙花”防御工作

2021年07月25日08:3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據預測,6號台風“煙花”將於7月25日下午至26日凌晨在浙江沿海登陸,我省中北部地區尤其是東北部可能有暴雨到大暴雨。7月24日,省防汛抗旱指揮部召開防御台風“煙花”視頻調度會,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對防汛救災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及國務院常務會議、國家防總全體會議精神,部署台風“煙花”防御工作。副省長、省防指指揮長羅小雲主持並講話。

  羅小雲指出,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防汛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務必要更加高度重視,始終把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從最壞處打算、向最好處努力,堅決把防汛救災各項任務措施落實到位。研判上務必要更加精准及時,加強監測預報、會商研判、預警發布,進一步增強防汛救災工作的科學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措施上務必要更加周密細致,緊緊圍繞“不死人、少傷人、少損失”目標,強化群眾轉移避險安置、重要工程設施安全、重點區域部位管控。責任上務必要更加壓緊落實,堅持值守備戰、協同聯動、主動迎戰,凡因責任不落實、組織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等造成重大損失和影響的,要嚴肅追責、嚴厲問責,以更強烈的擔當、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實的作風,打贏台風降雨防御阻擊戰。(記者卞曄)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