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省監委會議召開

馬森述主持並講話

2021年07月25日08:4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7月23日,江西省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省監委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四屆十三次全會精神。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十四屆十三次全會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對於全省上下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努力在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上奮勇爭先、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江西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屆十三次全會部署要求,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真正把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

  會議強調,要強化政治監督,始終圍繞“國之大者”忠誠履職,監督推動全省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樹立正確政績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確保黨中央和省委關於高質量發展的部署要求落細落實。要持之以恆糾“四風”樹新風,糾治“怕、慢、假、庸、散”作風頑疾,加強對敢擔當善作為干部的激勵保護,促使廣大干部以更加堅定的意志、精准務實的舉措、真抓實干的勁頭,把職責使命履行好。要以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動政治生態持續向上向好,為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障。(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