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恢宏的史詩 前行的號角 宣講報告會在九江舉行

2021年07月30日09:00    來源:江西日報

  7月29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九江市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劉津作宣講報告。

  在報告會上,劉津以“恢宏的史詩,前行的號角”為主題,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回望奮斗歷程、展望未來前景的政治動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闊步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等方面,深刻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豐富內涵,系統解讀了偉大建黨精神的時代價值。

  與會黨員干部一致認為,宣講報告旁征博引、深入淺出、引人入勝,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和促進作用。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省委十四屆十三次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踐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九江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強大動力。 (記者劉小榮)

(責編:邱燁、毛思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