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持續提升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

宣講報告會在上饒市公安局舉行

2021年07月30日09:06    來源:江西日報

  7月29日下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上饒市公安局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上饒市委講師團團長張江生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張江生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從“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歷程和偉大成就”“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建黨精神和精神譜系”“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等三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作了深入闡述和系統講解。

  報告會以視頻形式開到直屬支隊和直屬分局,400多名民警現場聆聽了報告。大家一致認為,報告主題鮮明、語言生動,對全市公安機關廣大民警輔警深刻領會和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有很強的指導推動作用。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把對黨忠誠鑄入警魂、把服務人民融入血脈,立足公安主責主業,不斷拓展警民聯系新渠道、創新服務群眾新舉措、回應人民群眾新期待,持續提升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 (記者余燕)

(責編:邱燁、毛思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