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勇擔重任 奮發作為 宣講報告會在撫州舉行

2021年08月03日07:26    來源:江西日報

  8月2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在撫州舉行宣講報告會。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俞銀先作宣講報告。

  在報告會上,俞銀先以“歷史性的盛典 歷史性的文獻”為主題,從“注重融會貫通,全面系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理清來龍去脈,全面完整了解黨的百年光輝歷史”“突出實踐要求,全面深刻理解黨在百年奮斗中創造的經驗啟示”“傳承偉大建黨精神,全面准確把握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特質”等方面,回顧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的歷史性盛況,深入解讀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和實踐啟示,全面闡述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深刻內涵。

  撫州市四套班子領導,市委各部門、市直及駐市各單位負責人等800余人在主會場聆聽了報告。報告會還以視頻形式開到縣(區)級。大家紛紛表示,報告內容豐富、闡述透徹准確、語言鮮活生動,聽后深受啟發,是一次難得的精神洗禮。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勇擔時代重任,積極奮發作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撫州篇章,描繪好新時代撫州改革發展新畫卷。(記者李耀文)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