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宜春市袁州區彬江鎮:環境整治提升鄉村顏值

2021年08月30日08:4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常年堆放的垃圾沒有了,菜市場干淨整潔。看著現在的環境,我們心裡也舒服多了。”近日,在宜春市袁州區彬江鎮三姑橋社區,說起集鎮上的變化,居民李學榮忍不住連連稱贊。

  三姑橋社區位於彬江集鎮,緊靠滬昆高鐵,處袁州區與分宜縣交界處,人員流動大,環境衛生問題較為突出。為打造宜居環境,彬江鎮組織土地、交警和綜合行政執法等職能部門,對照問題清單,集中時間、集中力量,全力以赴開展環境衛生大清潔、雜物堆置清理、牛皮癬清理、佔道經營整治、違章亂停整治等五大專項整治行動。目前,彬江鎮共清除小廣告、牛皮癬740塊,清理亂搭建雜物棚等16處,清理垃圾2200噸,清理雜物和各類建筑材料80噸,投放分類垃圾桶1000余個,集鎮環境得到明顯改觀。 (通訊員巢文婷、王一)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