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宜春海關精准服務為香港“帶鹽”

1至7月供港食鹽1.2萬余噸 

2021年09月07日07: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在江西晶昊鹽化有限公司倉庫內,一批精制鹽整裝待發,正接受宜春海關關員的查驗。據悉,這146噸食鹽將銷往香港。

  江西晶昊鹽化有限公司是優質精制鹽出口基地。為更好地幫助晶昊鹽化開拓香港市場,宜春海關圍繞企業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主動與企業探討如何更好開展進出口業務。針對晶昊鹽化面臨的困難,宜春海關依托百強企業聯絡專窗,不定期向企業推送各國食品技術法規及食品安全衛生標准,並與企業建立“點對點”專員聯系,根據企業需求進行預約查驗,對其產品檢測結果進行專人持續跟蹤,幫助企業更快地完成出口流程。

  江西晶昊鹽化有限公司出口負責人吳曉榮表示:“這些‘硬核’幫扶舉措讓我們的出口更加順暢。1至7月,我們已穩定供港食鹽12081噸。”(記者鄒海斌)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