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江西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劉強出席並講話

2021年09月07日06:3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6日,省委組織部召開全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電視電話會議,就全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進行全面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強出席並講話。

  劉強指出,舉全黨全社會之力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省委要求奮力譜寫新時代鄉村全面振興的江西篇章,把加強黨建工作作為推進鄉村振興的固本之舉。全省各級組織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黨的組織路線,在抓黨建促鄉村振興中,增強大局意識,明確目標任務,積極擔當作為,堅持真抓實干,進一步建強縣委“一線指揮部”和鄉鎮“前沿作戰部”,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做優做強村級集體經濟,強化鄉村振興的人才支撐,加快構建黨組織領導的鄉村治理體系,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提供堅強組織保証。(記者邱輝強)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