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江西省宣傳工作會議召開

梁桂主持並講話

2021年09月10日07:0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8日,全省宣傳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下階段重點任務。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梁桂主持並講話。

  梁桂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在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的關鍵時期,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來,把宣傳思想工作這個“接力棒”接住、接穩、接好,一張藍圖繪到底,勇於擔當作為,高標准高質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務,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答好新的時代答卷。

  梁桂強調,要講政治、鑄忠誠,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要敢擔當、善作為,深入開展“四力”教育實踐工作,在學中干、在干中學,強化宗旨意識,堅持人民至上,敢於斗爭、勇於斗爭,緊緊圍繞主題主線,守正創新抓好理論武裝、輿論宣傳、文明創建、文化強省、意識形態等各項重點工作,著力推動全省宣傳思想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要嚴紀律、守規矩,牢牢守住底線,堅決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持續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風頑疾,切實維護好宣傳思想戰線良好形象,大力營造正能量充盈、主旋律高昂的良好輿論環境,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江西篇章、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萬仁輝)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