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提供交通運輸保障

2021年09月10日07:0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9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力平率隊赴靖安縣、武寧縣開展實施農村公路品質與等級提升工程、國道提質升級和縣鄉道改造工程情況調研。

  調研中,趙力平仔細察看農村公路的建設和管養情況,詳細聽取有關單位匯報。他指出,要高度重視“四好農村路”建設,建立長效機制,落實管養責任,提升考核標准和管護能力,充分發揮好示范引領作用,推進“四好農村路”高質量發展。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大力實施農村公路品質與等級提升工程、國道提質升級和縣鄉道改造工程,抓好工程質量和安全生產,提升安全通行環境。要建設好沿途特色公路驛站,為過往車輛和人員提供休息及補給服務,把公路真正建設成助推鄉村振興的旅游路、資源路、產業路、公益事業路、路網聯通路。

  趙力平強調,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關鍵要落在“實”上,做到行動實、措施實、效果實。交通運輸部門要強化項目建設分析研判,定期調度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協調解決地方困難,加快普通國省道和農村公路建管養運項目建設進度,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提供交通運輸保障,不斷增強農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記者萬仁輝)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