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長江中游三省協同推動高質量發展座談會成果發布會舉行

殷美根李樂成謝建輝參加發布

2021年09月11日06:4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0日,長江中游三省協同推動高質量發展座談會成果發布會在武漢舉行。

贛鄂湘三省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殷美根、李樂成、謝建輝出席發布會。

會議發布了長江中游三省協同推動高質量發展座談會成果,體現了三省黨委、政府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和促進中部地區崛起重要講話精神的政治擔當,描繪了三省各揚其長、合力打造全國重要增長極的宏偉藍圖。殷美根表示,江西將以“作示范”的擔當、“勇爭先”的氣魄,與湖北、湖南一道同題共答、同向發力、同頻共振,確保會議各項成果落地見效、取得實效。

殷美根指出,我們將堅持“一條心”謀劃,打造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重要戰略支點,全面提升開放平台能級、暢通開放通道、積極創建開放平台,全面落實碳達峰碳中和決策部署,以更高站位助推長江中游三省高質量發展。堅持“一張圖”作戰,緊扣“高質量、協同化”要求,對照發展行動計劃,突出小切口、抓住關鍵點、強化協同性,著力推動產業科技“聯動”、基礎設施“聯通”、生態環保“聯控”,以更高標准助推長江中游三省高質量發展。堅持“一盤棋”布局,強化“共同體”意識,在規劃上精准“對接”、項目上精細“承接”、機制上精心“銜接”,使三省真正成為區域共同體、發展共同體、命運共同體,以更高效能助推長江中游三省高質量發展。(記者劉勇)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