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發揚優良傳統 繼續攜手前行

陳興超率黨外代表人士考察團在修水學習考察

2021年09月11日06:4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8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率黨外代表人士考察團在修水學習考察。省領導馬志武、孫菊生、湯建人、劉曉庄,以及黨外代表人士史可、張偉、曾魯台等參加考察。

考察期間,陳興超與各黨外代表人士先后在秋收起義修水紀念館、農工黨江西革命活動史料陳列館、江西民盟傳統教育(修水)基地等學習考察,通過觀看文史資料、聆聽革命故事等方式重溫紅色歷史,感悟先烈事跡。

陳興超指出,要充分認識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從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以及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與中國共產黨團結合作、風雨同舟的優良傳統中,汲取攜手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實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發揮特色優勢、認真履職盡責,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重要要求,圍繞全省“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真抓實干,獻計出力。要持續加強自身建設,堅持以黨為師、以史為鑒,深化政治交接,不斷夯實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努力建設與中國共產黨親密合作、能夠經受各種困難和風險考驗、致力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參政黨,更加有效地發揮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為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廣泛凝心聚力。(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