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十四五”和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保証

馬森述在撫州贛州調研

2021年09月14日06:4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8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在撫州、贛州調研。他強調,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傳承紅色基因,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為“十四五”和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保証。

馬森述深入撫州、贛州等地了解新冠疫苗接種、生態環保、鄉村振興和全面從嚴治黨等情況﹔與撫州市委班子有關成員就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進行集體談話﹔走訪看望兩市及部分縣紀委監委機關干部,與班子成員進行座談交流﹔在廣昌高虎腦戰役遺址紀念館、尋烏調查紀念館等地瞻仰,緬懷先輩先烈,接受革命傳統教育。

馬森述指出,在省委堅強領導下,今年換屆風清氣正,各級黨委、紀委班子選配了一批好干部,為推進事業發展提供了組織保障。各級領導干部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自覺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中青年干部培訓班上提出的重要要求,堅定信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擔當盡責,不負重托。要堅守人民立場,堅持實事求是,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弘揚黨的優良作風。要加強對“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監督,督促領導干部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防止穿新鞋、走老路。要保持嚴的主基調,深刻汲取史文清、肖毅案等教訓,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使一體推進“三不”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紀檢監察機關要以更高更嚴標准把隊伍建強、讓干部過硬,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