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游博覽會將舉辦(權威發布)

開展四項主體活動九項配套活動

本報記者 吳 月
2021年09月19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18日舉行的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游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至7日在武漢舉辦,由中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湖北省委宣傳部、武漢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

中央宣傳部副秘書長郭義強在發布會上表示,舉辦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游博覽會是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是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是推動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我們希望通過搭建國家級的平台,一方面幫助湖北文化產業和旅游業提振形象、打造品牌,助推湖北疫后重振﹔另一方面,集中展示文化和旅游發展最新成果,進一步推動市場、提振市場,為文化和旅游行業復蘇和高質量發展凝聚信心和力量。”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談道。

據悉,文旅博覽會期間,將舉辦“湖北·武漢之夜”專場推介會、開幕式、2021中國文化和旅游高峰論壇、重點文旅項目招商簽約大會4項主體活動,以及全國重點骨干旅行社“引客入鄂”踩線活動、中國文化和旅游投融資大會、武漢文化旅游嘉年華系列活動、武漢“兩江四岸”主題燈光秀、全球旅行商大會、全球房車營地自駕游大會、湘鄂贛旅游消費大聯動、百場文旅產品直播售賣活動、藝術品拍賣活動等9項配套活動。展會現場由1個綜合館、八大展區、1個中央大舞台、1個文旅市集、若干個交易區構成,總展覽面積6萬平方米。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9日 04 版)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