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省全國質量標杆企業增至7個

2021年09月22日20: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9月22日電(記者 秦海峰)記者22日從江西省工信廳獲悉,江西中天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基於“三特理念”實施“三性研發+三化制程”提升質量管理的經驗成為江西省第7個全國質量標杆,這是江西繼2020年再次獲得全國質量標杆。

據介紹,全國質量標杆是由工業和信息化部主導的全國性質量獎項,代表著全國范圍內企業質量管理的先進經驗。江西中天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通過持續研發創新,擁有完全知識產權的“ZTM”平頭式塔式起重機,擁有數十項業界唯一、國內首創的核心技術,產品質量超過歐盟CE標准,達世界先進水平,完成進口替代,推動行業進步和產業發展,成為行業創新探索的典范和中國塔式起重機制造業技術創新的標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