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宣講報告會在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舉行

2021年09月23日07:0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2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作宣講報告。

  彭勃從黨的歷次重要周年慶典和歷次黨史學習教育,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要意義和主要內容,賡續紅色血脈、弘揚偉大精神,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堅持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團結帶領中國人民不斷為美好生活而奮斗,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等六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師生400余人現場聆聽了報告。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努力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繼續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在守好紅色根脈上更顯擔當、再續華章,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力量,在新的趕考路上交上合格的答卷。(記者李芳)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