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古戲台:人人都是“美景”

2021年10月06日07:5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4日,樂平市水上古戲台景區洋溢著濃濃的節日氣氛,精彩的贛劇演出吸引著八方游客駐足觀看。景區整潔的環境、井然的秩序,游人文明禮貌的言行,也成為一道道亮麗風景。

樂平擁有“中國戲台之鄉”的美譽。國慶期間,水上古戲台免費開放,每天上午、下午各安排一場贛劇演出,每天晚上有一場煙火秀。為讓游人高興而來、滿意而去,當地不少群眾自願放棄休息,在交通路口、景區等場所為游客提供安全防疫、信息咨詢、線路指引等服務。

記者看到,景區內主要路段均設有醒目的文明標語和標牌,提醒游客文明觀賞、文明拍照、文明游玩。走在干淨整潔的游步道上,隻見不少游客隨手攜帶塑料袋,將自己的零食、果皮裝袋帶走。來自景德鎮市區的劉女士一家,在結束游玩后自覺把地面清理干淨,將垃圾分類裝袋扔進垃圾桶后才離開。 (記者徐黎明)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