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南昌市西湖區朝農街道舉辦專場招聘會

2021年10月13日07:0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轉作風 優環境”工作,南昌市西湖區朝農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攜手人大工委、退役軍人服務站、工會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於9月24日舉辦為期15天的“金秋慶雙節、穩崗促就業”專場招聘會。本次招聘會聚焦企業發展所需,充分發揮社會各界力量,旨在集中幫扶就業困難人員、失業人員、退役軍人順利就業。考慮疫情防控背景,避免大規模人員聚集,專場招聘會採用線上雲招聘形式進行。

  針對本次招聘會,西湖區朝農街道通過全國性網站招聘平台、微信公眾號、H5等形式廣泛宣傳,並通過街道、社區進行線下引導,為用人單位和求職群眾搭建“互聯網+求職招聘”平台,全力擴大招聘活動的傳播及影響力。

  據悉,本次招聘會充分發揮了人大代表、退役軍人主體作用,號召人大代表、退役軍人所在企業積極搭建就業平台,並邀請天虹股份、喜盈門建材、錦鋒大酒店等28家非公企業參加,提供就業崗位525個,涵蓋商超連鎖、建筑建材、餐飲、生活服務等多個行業,線上招聘會瀏覽量達28106次,投遞簡歷391份,初步達成用工意向119人。

  朝農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朝農街道將持續開展此類招聘相關活動,將優質就業機會送進街道、社區,全方位、多渠道集中促進困難人員、失業人員、退役軍人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王恆春)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