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值得期待!“江西造”飛機將“綻放”南昌飛行大會

2021年10月21日19: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0月21日電(時雨)2021南昌飛行大會將在本月底拉開序幕。21日,本網獲悉,初級教練機CJ-6(即初教六)、AC311 系列直升機等一批“江西造”飛機將亮相飛行大會。

據悉,航空工業洪都生產的新版民用初教六飛機今年9月正式發布,新版民用初教六飛機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款可收放起落架,可進行倒飛、全筋斗特技飛行的小型通用飛機,能夠為駕乘人員提供更高品位的飛行樂趣和極致的運動享受。在即將到來的飛行大會上,初教六的表現值得期待。

飛行大會上,江西長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飛行團隊將帶來運 -5B雙機編隊通場飛行。據介紹,運5B飛機是運-5N ( 農用 ) 型飛機的改進型,可改裝成舒適的12座客運旅游飛機,也可用於物探、運輸、空中拍攝、文化體育、救護和跳傘等。

此外,由航空工業昌河飛機工業 ( 集團 ) 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AC311系列直升機,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機有限公司生產的JH-2"小朱雀 " 直升機等將與進口直升機等進行六機跟進編隊通場飛行。JH-5"小白虎" 無人駕駛直升機等 "景德鎮造" 直升機還將進行單機飛行展示。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