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丨網友盼道路升級改造 江西信豐:已納入“十四五”規劃

帥筠 毛思遠
2021年10月27日16:4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希望能提前啟動建設信豐經鎮江竹子嶺至小河鎮的公路。”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委書記留言,建議將該條道路升級改造為二級公路。

收到人民網網友關於“道路升級改造”問題的留言后,信豐縣委辦公室高度重視並責成縣交通運輸局進行調查核實處理。

信豐縣積極回應網友關切,回復道,經過調查了解,網友反映的道路為Y028信豐縣城至小河鎮的鄉道,因贛深高鐵和信雄高速項目建設所需,該道路部分路段承擔著大量運輸任務,致使造成不同程度損壞。該鄉道雙車道改造項目已納入信豐縣“十四五”交通規劃項目,擬採用三級公路標准設計。待高鐵、高速建設完工后,即行啟動改造項目相關工作。目前,小河鎮周圍主要路網有S454省道、X064縣道和Y006鄉道,可滿足小河鎮通行條件。

(回復截圖)

據了解,贛深高鐵江西段於2017年10月27日開工建設,預計2021年內建設完工,12月將全線正式開通。

信雄(信豐至南雄)高速公路於2020年11月19日全面開工建設。起於信豐縣小河鎮,設小河樞紐互通與大廣高速贛定段相接,自東向西經信豐縣小河鎮、正平鎮和萬隆鄉,在正平鎮設正平樞紐互通與大廣高速復線相交,終於廣東省南雄市界址鎮(贛粵界)與廣東雄樂高速公路南雄至信豐段相接,路線全長13.92千米。信雄高速公路計劃2023年11月建成通車。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