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深度合作 江西這所高校與華為公司開班教學

2021年11月24日11: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2日,在江西工程學院仙女湖校區,江西工程學院舉行首屆華為ICT工程師班開班儀式。

據悉,華為ICT工程師班是基於江西工程學院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深入合作的基礎上,組建了華為ICT學院,並結合當前ICT產業用人需求,為了進一步打造具有應用和實操能力並獲得權威專業認証的復合型人才,而成立專業工程師班。

此次江西工程學院華為ICT學院首屆華為ICT工程師班的成立,將進一步加強校企深入合作,構建人才培養協作共同體、開拓成熟的人才孵化培養模式、發揮產學研深度融合優勢,實現用人單位與高校優勢互補﹔為推動學校培養更多高技能人才、實現校企共贏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據介紹,學校於2021年10月18日與華為公司正式簽約,今日學校華為ICT學院首屆華為ICT工程師班正式開班,其標志著江西工程學院與華為公司合作進入了新的階段,開啟全面合作新局面。(劉敏、廖偉萍)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