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教育

江西工貿職院舉辦2022屆畢業生線上雙選會

2021年11月30日20: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積極響應江西省政府“人才留贛”的號召,全力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 實踐活動走深走實走細,為畢業生在求職關鍵期搭建好平台,11月27日,學院舉辦2022屆畢業生線上雙選會。

本次招聘會自發出邀請函截至11月10日,初次報名參會企業536家,經過前期實地考察、學生初選等環節,共有省內外386家企業參加此次招聘會,其中省內企業230家、省外156家。涵蓋管培生、軟件開發、廣告設計、市場營銷、新媒體運營等行業領域的16368個熱招崗位,實現生均1:4崗位配比。受疫情影響,此次網絡招聘會分為兩天三場,學院全體畢業生4400余人參與,累計熱度達到6.83萬次,共投遞簡歷19194份,達成初步就業意向2342人。學院領導高度重視,就業工作處、各系全程參與指導。

此次線上招聘會打破傳統招聘時空地域的限制,通過“直播帶崗”增強了畢業生求職和用人單位招聘溝通的時效性,讓企業和畢業生足不出戶完成簡歷投遞、篩選、視頻面試等招聘流程,提高了學生和企業求職面試效率,大大降低企業和學生的時間、經濟成本,得到眾多好評,給用人單位和畢業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一步,學院也將從政策落實、崗位開拓、就業指導、精准幫扶等方面進一步做細做實2022屆畢業生就業工作,全力助推學院畢業生更高質量更充分就業。(項琳靜)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