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豫章師范學院首屆體育文化節精彩開賽

2021年12月02日16:4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30日,豫章師范學院首屆體育文化節熱烈開幕,並舉行了三走系列之“贊賢杯”籃球比賽。

開幕式上,健美操、花樣跳繩、舞龍舞獅表演輪番上陣,音樂與運動相伴,力量與柔美結合,雄獅猛醒首高昂,威龍英姿煥彩光,為在場師生帶來一場體能與視覺的盛宴。

隨即展開的籃球賽更是讓大家激動不已。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干淨利落鑽入籃框,一記漂亮的三分球炸起現場連綿不斷的掌聲。“加油!加油!”拉拉隊員們激動地吶喊著,為來回奔跑運球、努力拼搏的健兒們加油鼓勁。

此次體育文化節的主題是“激揚青春、綻放色彩”,旨在強健師生體魄,培育頑強奮斗、勇於拼搏的優良品質,涵蓋籃球、足球、跳繩、乒乓球、羽毛球、氣排球、舞龍等多項內容,並將持續到明年,全方位展示校園師生昂揚風貌和內動力,打造豫章師范學院獨特“體育年”。(段雪惠)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